『要為自己而活.』妳這麼說,

『先各自加油.』妳這麼安慰我.

恣意向前的妳沒有後顧之憂,

可知, 現在仍有人要花全身的力氣,

日出才能勉強跟上日落.

********************************

朝目覚める度に 君の抜け殻が横にいる
ぬくもりを感じた いつもの背中が冷たい
苦笑いをやめて 重いカーテンを開けよう
眩しすぎる朝日 僕と毎日の追いかけっこだ
あの日 見せた泣き顔 涙照らす夕陽 肩のぬくもり
消し去ろうと願う度に 心が 体が 君を覚えている
Your love forever
瞳をとじて 君を描くよ それだけでいい
たとえ季節が 僕の心を 置き去りにしても

いつかは君のこと なにも感じなくなるのかな
今の痛み抱いて 眠る方がまだ いいかな
あの日 見てた星空 願いかけて 二人探した光は
瞬く間に消えてくのに 心は 体は 君で輝いてる

I wish forever
瞳をとじて 君を描くよ それしか出来ない
たとえ世界が 僕を残して 過ぎ去ろうとしても

Your love forever
瞳をとじて 君を描くよ それだけでいい
たとえ季節が 僕を残して 色を変えようとも
記憶の中に君を探すよ それだけでいい
なくしたものを 越える強さを 君がくれたから

 

每當早晨醒來 妳脫下的衣服總在身邊
過去總能感受到妳溫暖的背後 今天卻是一陣寒冷
停下苦笑 拉開沉重的窗簾 炫目的朝陽 每天追趕著我
那天 讓妳見到我哭泣的臉 眼淚映照著夕陽
每當我祈禱著能夠卸下肩膀上的溫暖
我的心 與身體 卻都牢記著妳

YOUR LOVE FOREVER
閉上雙眼 在心中描繪妳的樣子 這樣子就好了
就算季節 將我的心 置於不顧又如何

有一天對於妳的事 我將會失去所有的感覺吧
所以現在我仍然懷抱著這痛苦入眠 也無所謂

那天我看到的星空 許下了願
兩人一起探尋那光芒 雖然瞬間就消失了
我的心 與身體 都因為妳而閃耀

I WISH FOREVER
閉上雙眼 在心中描繪妳的樣子 我只能如此
即使世界 把我留下 置於不顧又如何

YOUR LOVE FOREVER
閉上雙眼 在心中描繪妳的樣子 這樣子就好了
儘管季節 將我置於不顧 自顧自的改變顏色

在記憶中 搜尋著妳 這樣子就好了
超越了失落而獲得的堅強 是妳所給的 是妳所給的

平井堅 – 瞳をとじ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