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土星在巨蟹座
   土星在巨蟹座的誕生者,在商業上,採取小心謹慎、精打細算、深思懷疑的態度;但是,對於幫助自己的人,則極為重視。對安全的渴望可能強得不成比例。精明、有壯志、堅忍不拔,但悲觀而多疑,自憐。通常能將工作做得令人滿意。雖然精明,做生意仍需謹慎,尤其是關乎家庭利益時。你把表達愛和感情的慾望隱藏起來,你可能是覺得寂寞、無助和害羞,你在早年的家庭生活可能缺乏溫暖,或許帶有某種麻煩和障礙,這也許會帶給你某些痛苦的傷痕。儘管如此,你對家庭的態度還是忠實且負責任的。你為了要保持自我的尊嚴,願意將你內在的想法和情緒隱藏起來,縱使你不禁哭泣,也只在暗中流淚,外在的你只是憂鬱的你。雖然你也需要肯定和愛護,你的家庭生活可能不太穩定。在達到物質目標的這方面,你可能非常精明且能力高超,你受制於神經緊張,而且因為體質容易瀦留水份,更需提防發胖。愛憂慮的負面特徵必須以正面特徵來克服。只顧自己、羞怯、排他等會限制了情感及情感的表達。你的感情容易受傷害,因為你對別人缺乏了解。雖然你很想幫助別人,但是常常失敗。如果你的土星位置與太陽系其餘行星的相位不佳,可能會造成過度敏感、害怕人與人間較為親密的關係而且太過自我防衛。 
 
是我不是我
哪裡是我 哪裡不是我
留下你的贊成 共鳴那些已認識我的人
留下你的反對 提醒那些不認識我的人